陌上怂如玉

抓耳挠腮来求文,今天用大号看自己点了红心的文的时候,划到一篇没看过的文(我不知道你们用手机端lofter会不会那样,就是明明点进的是自己收藏的文章,但是一路左滑会滑到实际没收藏的文章),应该是羡澄没错,毕竟我的小红心都是羡澄羡,但是一上来就是已经和蓝二在一起的魏无羡得知江澄要结婚的消息,新娘子非常美,但是他们家对外宣称她有恶疾藏了她很多年,她少年时候和闺蜜说以后不想结婚想去出家,结果她闺密嫁给了她哥,我看到她和江澄回门,她和已经是她嫂子的闺蜜一起睡说起江澄的事……然后我去忙别的了回来手机没电辽……记得作者名字挺长的,好像有个月字……啊啊啊就记得这么多了,有没有人救救孩子,我只是想看完那篇啊

评论(11)

热度(6)